此地已空空如也,只余一枚蝉蜕。

[ABO/狗雪] Strelitzia(一)

大家好我重出江湖(?)了

秘书beta雪女x总裁alpha大天狗的AB恋

看似霸道总裁实则纯情直男的狗和看似毫无波澜实则内心充满波动的雪

本文又名《我与总裁一夜情后发生的故事》(。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往下↓

---------------------------------------------------------------


说起来夏日最让人难以忍受的东西就是高温了。

然而比高温更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的却是空调故障。

空调已经停止运行一个小时三十二分钟了,雪女透过茶水间的玻璃墙看见外面的同事满头大汗地在座位上煎熬,仿佛是锅里红彤彤的小龙虾。她皱起眉头按下咖啡机的按钮,却只听见咖啡机有气无力地发出了轰隆声,然后杯子里出现了半杯泡沫。

连咖啡机都热得罢工了吗。

她叹了一口气,把泡沫倒掉,悄悄打量了一下四周。发现小龙虾们无暇顾及此处之后,略微后退一步,飞起一脚,高跟鞋稳准狠地落在机器上。

只听见叮的一声,绿灯亮起,冰咖啡徐徐盛满了杯子。

雪女保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满意地端起咖啡走了出去。

经过办公区的时候有几个Alpha同事忽然变了脸色,蹭地窜了出去。雪女好奇地看了他们一样,猜测他们大概是在昨晚的Alpha同事聚会里吃错了什么东西。

……能让几位身体强健的Alpha都拉肚子的食物也是很少有的啊。

雪女这么想着,停在了一间独立办公室的门口,她敲门示意后,推开了玻璃门。

一阵凉风扑面而来。

“总裁先生,”她把咖啡放在办公桌上,“您的咖啡。”

被唤作总裁的黑发男人正在看一份文件,听到她的话后抬起头,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谢谢。”

雪女点点头,又忍不住开口问道:“总裁先生,这层楼的空调系统不是正在维修中吗。”

“那是外办公区的中央空调系统,这间办公室是独立运转的,我讨厌中央空调系统过滤不干净的信息素味道。”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雪女默默地同情了一发外面的小龙虾同事和即将要成为小龙虾的自己,脸上却依旧没什么表情:“原来是这样,这是人事部提交的资料,请您过目。”

她把文件放在桌子上,然后退了出去。

雪女觉得体表温度又重新升到了炼狱水平。她向来不耐热,不由得皱起眉头向洗手间走去,准备去洗一把脸。

等她走到洗手间,才忽然明白那几个Alpha同事并不是吃错了东西那么简单。

有Omega发情了。

她走到那一扇关闭时间长得异常的门前,尝试着敲了敲门。

“谁?”门内传出一把软绵绵的声音。

“雪女,”她停下来,想了想又补充道,“Beta。”

“雪女前辈……”门打开了,她看见一个黑色短发的女生蜷缩在角落,“我发情了……”

“川子?你不是Beta吗?”

“我……我其实不是……”她把自己蜷得更紧了,“我该怎么办……外面有好几个Alpha……”

——啊,又是一个装B的Omega。

雪女有点头痛地揉揉太阳穴,蹲下来安抚她:“我借你电话,你去联系……你的Alpha,然后我去医务室帮你找抑制剂。”

“好……”

雪女犹豫了一下,又把外套脱下来给她披上,“暂时挡一下你身上的信息素。”

 

她匆匆取来抑制剂,又陪川子等到那位Alpha到来才离开。

等到她把事情处理完后空调已经修理好了,循环系统送来怡人的凉风,带走了甜腻的信息素气味,发情的几位Alpha同事在注射抑制剂后也冷静了下来。

雪女松了口气,又忽然想起自己还有好几份文件没有处理,她看了一眼手机,心中暗叫不好,匆匆忙忙地向办公室走去。

可千万别撞上总裁啊。她心想。

然后她就真的撞上了我们的总裁大天狗先生,物理意义上的“撞上”。

 

在所有有总裁角色出现的办公室恋情小说中,误打误撞跌倒在总裁怀里这样充满粉红色泡泡的情节出现是很正常的。

然而生活之所以是生活,正是因为它的不正常,雪女高跟鞋打滑的那一瞬间大天狗正从她的身边经过,所以她只是撞到了对方的手臂,然后在对方的注视下扑通摔倒在大理石地板上。

——如果这是小说情节我一定要去手撕了这个破烂作者!失去平衡的那一刹那雪女保持着表情的淡定,心中却在无声地呐喊。

A4纸哗啦飘散一地。

“……你还好吧。”办公室的空气尴尬得仿佛凝固了,她听见头顶传来大天狗的声音。

大天狗伸手把她拉了起来,雪女深吸了一口气,恢复了从容冷静的职场微笑,冲着他微微鞠躬致歉:“我没事,谢谢您,是我失礼了。”

“你身上为什么有这么重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

雪女微微一愣,作为一个对信息素不敏感的Beta,她在忙乱之中把自己身上沾染的味道忘记了。

“刚刚有位实习生忽然进入了发情期,我处理完她的事情之后把自己给忘记了,”她再次鞠了一躬,“非常抱歉引起您的不快,我会马上去把信息素消除的。”

她收拾好地上的文件,准备离开。

“等一下。”大天狗叫住她。

“?”

“你的外套。”

雪女忽然想起来川子离开时忘记把外套还给自己,现在她只穿着一件白衬衫,被汗水打湿的布料变成了半透明,正贴在自己的身上。

“我……”她觉得耳根有点发烧,正在犹豫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一件宽大的西装外套披在了她的身上。

“穿上再走,不盖住你身上的气味待会办公区又要乱了,”他的目光落在那流畅精致的曲线上一瞬,又赶紧移开,“明天洗干净还我。”

“谢谢……”她接过衣服,有点慌乱的道谢。

 

雪女离开后,大天狗拉开抽屉取出一瓶口服抑制剂,却不知道为何服用后身上的隐隐约约的燥热依然没有消失。

……这该死的信息素。他在心中暗骂一声,扯松了领带,又把办公室的空调调低了几度。

没有用。

“不会是这边的空调也出问题了吧……”

 

tbc.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夕 | Powered by LOFTER